视频:姜武许晴打情骂俏动真情 提姜文就不爽-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姜武许晴打情骂俏动真情 提姜文就不爽

来源:娱乐乐翻天
时长:1分34秒
劲爆视频:
视频:娱乐圈“裸”字当头 少年裸奔追李湘
视频:女演员张钰爆名导“性丑闻”详情
视频:命理大师预测: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制作:
子衿
   作为内地知名男演员姜文的弟弟,姜武自入行以来都被冠以“姜文弟弟”的称号,很少能够以个人角色受到关注,凡但出席活动也常常被问到哥哥姜文,如此以来难免会觉得有些窝囊。可是同样作为圈内的演员,在镜头前面难免碍于面子也一直表现的非常低调,可是近日在出席与许晴主演的电视剧《石头剪刀布》的发布会时却“发飙”了,不许媒体提姜文。
   而在电视剧《石头剪刀布》里与大美女许晴搭档饰演一对夫妻,因为剧情要求入戏颇深的姜武与许晴戏里打情骂俏竟然动起了真情。一直被哥哥姜文的名气笼罩着,姜武心中难免多少感觉有些不爽。近日在与许晴一同出席电视剧《石头剪刀布》时,又被媒体问到了有关哥哥姜文的话题。
   此次首次与许晴合作的姜武,两人搭戏时的彼此印象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可在姜武之前,许晴与姜文也合作过多次,那么与哥哥弟弟都有过合作的许晴自然也会被问到与两人搭戏的不同感受,可在许晴为难的表示没什么特别的印象姜文和姜武都很出色时,矛头自然会转向姜武,可是当媒体刚提到姜文的名字,姜武就打断发言客气的谢绝了回答问题。即使在媒体接连不断的追问之下,姜武仍然“金口难开”,不愿提姜文半句!

  

时间:2006年12月07日19:4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