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永康预防流感有一套 轻松现身代言手表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00:03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情哥王子苏永康,特别现身为知名手表代言站台,虽然看似好久没露面了,但其实苏永康的行程可都是排的满满满。

  近来H1N1猪流感病毒疫情猖獗,常常搭机到各地的苏永康,除了非常注意自身防护之外,听到影后张曼玉在香港机场疑似发烧,而取消行程的消息,也感到非常的震惊。

  接下来苏永康将前往大陆进行一连串的唱片宣传活动,喜欢康仔的粉丝们,可千万别错过与康仔见面的好机会喔。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张曼玉感冒
 
直击: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启动发布会李宇春苏醒助阵
专访:马羚:“女人还是糊涂点好  宋祖英:“我很享受家庭生活”
八卦:经纬撒贝宁分手始末  于丹首度回应伦敦撒泼传闻
焦点:《狄仁杰》开机 徐克携刘德华李冰冰拜神  刘老根前门剧场开唱一票难求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