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内地第一代吉他手张勇 重出江湖发新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6日22:4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内地摇滚乐队集体义演 为患病录音师募捐
·视频:臧天朔酒吧仗义不收钱 无奈放弃转战南京
·独家视频:胖哥洪剑涛变猛男 深夜街头上演激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月24日下午,中国流行乐坛殿堂级的吉他演奏家张勇先生在北京举办了自己最新演奏专辑《弹情》的新闻发布会,因乐坛众多位重量级明星嘉宾亲临道贺而成就了一出可以载入史册的‘群星盛会’场面,在场的30多家主流媒体工作者亲历了华语乐坛这一盛大的历史性时刻。

  张勇是中国第一代吉他大师和音乐制作人。他是1986年崔健在《让世界充满爱》演唱会上第一次演唱中国摇滚开山之作《一无所有》时原版乐队班底中的吉他手;他曾成功制作、包装和推出了毛阿敏,并对80年代新人的提携如刘欢、三宝、郭峰等都起到了搭桥铺路、创造机会之重要作用;他深深影响了中国当时一代音乐人,是中国流行音乐从无到有的亲历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