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胖哥洪剑涛变猛男 深夜街头上演激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14 09: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王小鱼、欧小羊  编辑:huhu  

  •   当晚,洪剑涛也是众多赶来给郑钧庆贺生日的宾朋之一,酒喝到晚上十二点多的时候,他和几个朋友一起先行告退。臧天朔和刘芸一起将他送到钱柜门口。和朋友们告别时,洪剑涛一如他在荧屏上的形象憨憨地笑着。只是,此时在他身侧,已经出现了一个女子的身影。

      或许是一见钟情,或许是干柴遇见了烈火,一到停车场没人的地方,洪剑涛和这位女子就压抑不住心中的欲火,两人热吻在一起,旁若无人的将身体扭做一团,即使记者以及钱柜的保安几次从他们身边走过,两人也忘我投入到浑然不觉。

      这个吻,持续时间长达八分多钟,之后,两人深深喘了口气,又再次跑到了那辆面包车的另一面,再次开始月夜激吻,又过了十分钟左 右,两人便突然消失在停车场内的一片黑暗之中。

      我们着实惊诧于这位胖墩墩的洪剑涛,实在难以将他当晚的激情表现和荧屏上那个老实巴交的炊事班班长联系起来。 截至发稿前,也没有弄明白,那位和他一起在月夜里、停车场内共同上演一场“香艳激情戏”的女主角,到底姓甚名谁,和他是什么关系。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