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雪突破玉女形象 戏外狂爱打游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5 1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韩雪视频:
    ·1-韩雪上春晚后身价暴涨 广告商演门槛高
    ·2-韩雪突破玉女形象 戏外狂爱打游戏
    ·3-杨若兮为情嚎啕大哭 韩雪力挺透露真相
    ·4-韩雪应战北京话四级考 有惊无险打高分

      主持人:说回最近在央视热播的大剧《北平往事》,在里面饰演了富家千斤小姐,让大家认识了你的演技,这个肯定你听到了?

      韩雪:这个肯定让我左右为难,以前演电视剧,主人公特别讨喜,呈现的状态,主人公的性格在那里,会爱上性格,后面你演得越好,后面会听到主人公的性格特骄傲,大小姐,有脾气,有点那种。不过这两天,因为她有很多,因为之前她虽然在大家庭的环境下,虽然宠着她,她很没有安全感,很多人并没有真正在乎她的感受,她只是不断要求,希望大家,有的时候你会发现,有的孩子你越要求别人对你的注意,其实心里越没底,越没有安全感。这两天的戏开始有真实的情感表露,经过一些事情开始成长。慢慢大家把戏静下心看,看这个女孩的成长。

      主持人:你能把这个人活灵活现展现在大家面前,并且有内心的转变。在演的过程中呢?

      韩雪:当初王瑞谈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是一个问题少女,身边就有那么多的毛病,但是身边还有两个那么好的朋友包容她,他本质很好,尽管打了别人一下,最后选择特别诚心的方式道歉,做一个弥补,大家会接受她。

      主持人:大家觉得人物在剧中脾气任性骄纵,这也让大家非常好奇,反过来会问韩雪在生活当中是什么样?

      韩雪:生活中不会这样。

      主持人:你如何来理解这个人物呢?

      韩雪:演戏是不断地在挖掘你的潜能,其实每个人有自己的潜意识存在的东西,只是平常不表露出来。我在很小的时候也很调皮,一直上小学的时候,开始上学,大家觉得因为长的样子比较乖,老师、家长慢慢把你归置成很小的小女孩,小时候爬墙上树,到别人家偷摘花,这种事都干过。你很欣然接受把自己打造成乖女孩,是乖孩子大家会表扬,在鼓励声中成这样。你搜索一下小时候状态会有,只是说把它从心底里再掏出来。

      主持人:再呈现到现在这个人物身上。其实在生活当中,你并不是一个,应该也是一个有脾气的人,谁会没有脾气?

      韩雪:不能说没有脾气,很多事会坚持,这个矛盾不来自于无理,在于有理。

      主持人:你是占理不饶人吗?

      韩雪:那不会,你会有自己的想法,有的东西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分歧和矛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