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韩雪上春晚后身价暴涨 广告商演门槛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11-05 1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韩雪视频:
    ·1-韩雪上春晚后身价暴涨 广告商演门槛高
    ·2-韩雪突破玉女形象 戏外狂爱打游戏
    ·3-杨若兮为情嚎啕大哭 韩雪力挺透露真相
    ·4-韩雪应战北京话四级考 有惊无险打高分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的网友大家下午好,韩雪搜狐见面会即将直播,敬请关注!

      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下午本人心情非常非常好,因为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当中是大美女,大明星,我们热烈欢迎韩雪。

      韩雪:大家好。

      主持人:可不可以很直接跟你说,你真得很漂亮。

      韩雪:谢谢。

      主持人:是不是碰到像我这样直接跟你说很漂亮的人,应该在生活中还挺多的吧?

      韩雪:也不多。因为没有什么机会接触男孩子。

      主持人:真得吗,为什么?

      韩雪:因为工作如果大家拍戏,人家不会这样跟你说,工作以外很少会接触异性。

      主持人:你除了工作以外,平时自己的生活很少?

      韩雪:非常少。

      主持人:可惜吗?

      韩雪:习惯了。

      主持人:把自己大好年华,现在是风华正茂的时候,当然可以把它放在自己喜欢的事业上,也是好事。

      韩雪:从小不太喜欢闹,也喜欢这样的生活。

      主持人:今天来,主要先要恭喜你,有两件事情,一件在央视播的《北平往事》,另外是第三张个人专辑《狂想的旅程》也正是发行了,这两件事在一起,你的心情应该特别特别好?

      韩雪:心情还不错,就是忙了一些。

      主持人:在我手上就是韩雪最新第三张个人专辑叫《狂想的旅程》,封面很漂亮,后面是什么花?

      韩雪:紫罗兰。

      主持人:你很喜欢?

      韩雪:专辑里有一首歌是紫罗兰,这个花不是PS上去,是真的。因为拍摄那天棚里从云南专门空运了三千束紫罗兰还有雏菊,大家看到底版上的花都是真的,不是假的。

      主持人:置身在这么多花里,应该是很多女孩特别向往的事情。

      韩雪:你试一下,那天会基本崩溃的,棚里很密闭,紫罗兰味道很重,瞬间人是蒙的,因为实在花的味道太香了。

      主持人:其实还是挺难受的。

      韩雪: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主持人:但是表情和状态看出来很享受,这就是专业的吗?总共拍了多长时间?

      韩雪:从早上十点钟一直拍到7点。

      主持人:你是生活中自己很喜欢花的人吗?

      韩雪:不错,花女孩子都喜欢。

      主持人:紫罗兰你喜欢吗?

      韩雪:还行。

      主持人:紫罗兰的花语是什么?

      韩雪:好像是永恒的爱,好像是。

      主持人:这张专辑的主题就是花吗?

      韩雪:公司在宣传的时候会说以花为主题,对我自己而言,可能更多的是旅程。

      主持人:这个旅程是指?

      韩雪:主打歌的名字更像我这张专辑表达的东西,签唱片公司已经六年了,发第三张专辑,这个旅程挺奇妙的,以前跟很多小孩子一样有做音乐的梦想,但是有一天它突然成了真的,你真得可以录专辑,可以唱歌给大家听,这段旅程对我来讲很神奇。

      主持人:就是一个梦想变成现实的过程,这个过程是你自己之前没有花时间去想。

      韩雪:再青春年华的时候,你做的梦没有想到以后会成会败,没有预计到路上有坎坷,只是有非常大的梦想。

      主持人:里面有歌词,说这条路有没有光,我都能找到方向,一步一个脚印留下,记录我的狂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