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充当美女售票员 力挺《麦田》破亿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19: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麦田》受折磨 何平让我变成魔鬼
·视频:《麦田》上海宣传 黄觉范冰冰搅热发布会
·视频:范冰冰体会寂寞苦滋味 愿为爱情舍弃一切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9月27日,为《麦田》的“金秋收割”全面公映做最后冲刺,范冰冰王嘉佳披挂上阵身着影院制服装为影迷签票。

  这次“麦家班”聚首北京,是《麦田》全国巡回宣传的收官战,范冰冰身着“工号000”的影院制服披挂上阵,亲自走到北京博纳优唐影院的票房向观众现场售票。很多前来买票的观众对此都很意外和惊喜

  “第一次见到电影主演亲自卖票,而且还是范冰冰。一张电影票不仅看了电影,还领略了明星的风采和服务,真是物超所值。”范冰冰现场还亲切的与影迷合影,在问及麦田预期票房时表示票房将突破8千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