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麦田》受折磨 何平让我变成魔鬼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2日19: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麦田》PK《风声》 范冰冰自诩二线演员
·视频:范冰冰自称二线明星 不与李冰冰周迅比较
·视频:董璇戏后减肥成目标 给范冰冰购物提建议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古装大片《麦田》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何平携主演范冰冰、黄觉、杜家毅、王姬、王学圻悉数亮相。古装大片一度泛滥,《麦田》是否将重蹈覆辙?何平表示,古装片让观众反感,并非因形式而是内容空洞,《麦田》有嚼头,不恶搞。

  《麦田》讲述长平之战前后,参与坑埋四十万赵人的两个秦国逃兵,在逃亡路上误闯赵国“寡妇城”,两人为了存活谎称是赵人,并向全城妇孺传达了赵人打胜仗的消息,全城老小在男人们离开3年之后,相信了谎言,可土匪的出现打破了这种假象制造的和谐,谎言揭穿。

  何平说:“《麦田》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喜剧或者悲剧。这个剧本最让我感兴趣的是,中国所有的战国题材都讲帝王将相,观众早看腻了。这个戏讲的是王侯将相不在的时候,小人物的生活。”他强调,许多观众一度十分反感古装电影:“我想大家不喜欢的不是古装,而是形式大于内容的电影,《麦田》的故事老百姓都明白,在笑过之后有一种悲凉,是一部有嚼头的电影。”范冰冰在《麦田》中有突破性表现,在试映时获得了媒体好评。何平说:“开机前,范冰冰直接打电话跟我说很想演这个角色,更没想到的是她第一次来见我时,就一个人拎着包来了,很朴素。”《麦田》将于28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