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田》上海宣传 黄觉范冰冰搅热发布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6日19: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麦田》海报曝光 范冰冰为新片撞伤胯骨
·视频:《麦田》油画风格剧照 画面唯美韵味十足
·视频:何平保守宣传《麦田》 不用大制作来忽悠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何平执导,范冰冰、黄觉、杜家毅、王学圻、王姬联袂出演的国庆古装大戏《麦田》昨日在上海首映,范冰冰在上海大谈自己的“寂寞情欲戏”,而黄觉则一改往日腼腆谈起自己在片中被上百女人“摸”的悲惨经历。

  范冰冰:减肥、美容、排遣寂寞 推荐女人们看《麦田》

  发布会《麦田》主创盛装出席,范冰冰一袭绿色礼服颇显高贵,而黄觉、杜家毅的正装打扮,更是一改他们在片中衣不蔽体的形象。在推荐《麦田》时,范冰冰首先现身说法地谈及“寂寞”,称从一个女性的角度,她希望所有女性都去看《麦田》,“现在女性,尤其是女强人状态的女性,会对片中那种寂寞感觉有共鸣。这是一个幽默的故事,能让女性派遣寂寞,大笑一分钟,相当于运动45分钟的卡路里消耗。”由范冰冰扮演的女城主“骊”新婚之夜即与丈夫分别,丈夫外出征战三年未归,“骊”独自撑起一个城,并和黄觉饰演的“暇”暗生扑朔迷离、无疾而终的暧昧情愫。而片中也不避讳的描写了骊在思念丈夫的时候独自一人的“情欲戏”,范冰冰颇为幽默的说:“我认为这段戏很真实的描写了那个女人的状态,之所以那样,是因为寂寞。”范冰冰坦言,现实生活中的自己,都是很寂寞的,“所以我特别理解那种女性的寂寞,甚至《麦田》里全城女人的寂寞。”

  黄觉:哥被上百女人摸,但还是寂寞

  范冰冰和黄觉还对“寂寞”话题深入探讨,黄觉继续“帮忙”诠释“寂寞”,遣词造句颇有哲学意味:“寂寞是生命的本质,和寂寞做斗争,是终其一生的惟一事业。”他表示,自己平时喜欢玩摄影,也会把摄影作品放到博客上供大家欣赏,正是排遣寂寞的方法,“哥拍的绝对是寂寞,我只有寂寞的时候才会去拍照。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拍戏,没时间寂寞。”

  不过,黄觉在上海首谈和杜家毅在片中被上百的“阿姨”级别的女人们摸,摸到他们两人崩溃。由于是两个男人面对一城女人的戏,影片呈现出追逐、嬉戏的癫狂状态,黄觉表示:“那几天真是太崩溃了,全身上下摸个遍,有些动作本来设计的很舒展,到后来我都不敢了,基本不动,看到穿白衣服的女人,就哆嗦。”范冰冰也曝料,而在拍戏过程中,饰演“辄”的杜家毅真的哭了起来,“导演给那些群众演员都喝了红酒,对黄觉、杜家毅上下其手,重要部位都被摸光了,结果杜家毅就真的蹲在麦田边上哭了起来,问他,他哭着说‘她们摸我’。片子里面的哭和追逐都是真实的。”杜家毅证实了这一点,似乎至今心有余悸,“太可怕了,大概她们把我当成黄觉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