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体会寂寞苦滋味 愿为爱情舍弃一切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7日21: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麦田》受折磨 何平让我变成魔鬼
·视频:王姬一反常态现场耍宝 范冰冰敬业受盛赞
·视频:范冰冰否认签约王学圻 两人纯属互相帮忙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电影《麦田》赴上海宣传,导演何平携主演范冰冰、黄觉、杜家毅、王学圻、王嘉佳等演员悉数亮相首映式。而对于感情,范冰冰和黄觉均表示,两人都表示期望生活中有一份简单的爱情。

  电影《麦田》中范冰冰和黄觉有缘无分,感情擦肩而过。记者会现场,被问及黄觉在现实中是否也会对感情无动于衷,黄觉表示,爱一个人应该尊重对方的选择。

  演员在戏里会经历各种感情,是否会导致在现实生活中对感情产生麻木?对此,范冰冰和黄觉均表示,两人都表示期望生活中有一份简单的爱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