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扑克王》澳门开拍 古天乐刘青云练赌忙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2日20:3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灵灵狗”盛大首映 古天乐人气力压群星
·视频:《灵灵狗》爆笑首映 大S抱古天乐跳探戈
·视频:吴君如自称叫“关之琳” 古天乐发明抢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古天乐及邓丽欣等,昨日出席新片《扑克王》的开镜拜神仪式,古仔在戏中饰演一名扑克高手与刘青云大斗牌技,而邓丽欣就饰演古仔的女友,性格烂赌。古仔日前被发现考虑斥资一亿五千万港元购买浅水湾一个豪宅楼盘,古仔承认有看过楼盘,但由于此属家庭事,不多作回应。古仔在《扑克王》中饰演一名性格孤僻、赌术高明的扑克高手,古仔表示,在拍摄前要花时间学习该赌博方式,又要练习一些赌徒习惯的玩牌及筹码技术,导致他双手也有点麻痹,练习超过一个月的时间,现在终于有点成绩,古仔说:“我每日都拿着筹码练习,就算吃饭,与朋友聊天时,也要继续练,现在终于练到数个花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