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灵灵狗”盛大首映 古天乐人气力压群星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5日00: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古天乐大S默契推新片 吴君如称羡慕陈慧琳
·视频:刘青云古天乐“互捧” 吴彦祖玩角色换位
·视频:吴君如自称叫“关之琳” 古天乐发明抢眼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天天影视圈》】王晶最新力作《大内密探灵灵狗》昨天在北京举行传统“喜宴”式的盛大首映礼,王晶携古天乐、大S、吴君如、佟大为、小宋佳、刘仪伟、那威、刘洋主创齐集亮相。据悉,该片将于7月30日登陆暑期档电影银幕。

  片花中曝光了古天乐和大S一段边舞边打的吻戏,两人在现场则大爆吻戏细节。大S称吻戏连拍了十几个小时,她笑称“吻得很有感觉”。古仔当场宣布:“希望导演将来不加其他环节,只是安排我们两个好好吻一下。”而鬼马的大S大胆回应“那不用导演安排,我们私下安排好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