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君如自称叫“关之琳” 古天乐发明抢眼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20:5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灵灵狗》爆笑首映 大S抱古天乐跳探戈
·视频:“灵灵狗”情感揭秘 佟大为宋佳一见钟情
·视频:王晶夸海口《灵灵狗》100分钟让你笑110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发布会结束后,《大内密探灵灵狗》的众主创又马不停蹄地奔赴京城多家影院,与影迷进行面对面交流。大S、吴君如和刘仪伟这些搞笑高手,究竟会有哪些精彩表现,影迷们又将如何评价古天乐等主演在片中的表现呢?下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见面会现场看看吧。

  吴君如,古天乐,大S,佟大为,小宋佳,樊少皇等豪华阵容连连赶场,每到之处都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而吴君如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发挥她的搞怪天赋,这不别的演员都在规规矩矩介绍自己。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