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灵灵狗》爆笑首映 大S抱古天乐跳探戈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19:3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灵灵狗”情感揭秘 佟大为宋佳一见钟情
·视频:众星助阵《灵灵狗》 王晶称拍喜剧无敌
·视频:《灵灵狗》搞怪升级 古天乐发明变形金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导演王晶率领古天乐、徐熙媛、吴君如等主创集体亮相。在片中,古天乐扮演的就是大内密探零零狗,他有很多稀奇古怪的发明创造,发布会上,古天乐还把戏里的发明带到了活动现场。

  导演王晶当天率领众主创集体现身,为即将于7月30日登陆各大影院的这部新作呐喊助阵。该片讲述了大内十二密探勇斗篡权谋位的曹公公,成功护驾的故事,堪称13年前《大内密探零零发》的升级版本,不但有强大的演员阵容,更加出色的武打特技场面也相当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