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以轩夜会蔡依林小男友等三男 老板接送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10: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某日下午,搜狐娱乐在京城某著名按摩中心遇到前来做护理的安以轩,身着短裙长靴的她头戴一顶棒球帽,显得既妩媚又可爱。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安以轩步出按摩中心,打车来到一家烤肉店。下车后,安以轩并没有走近餐厅,而是在门口打起了电话,像是在等什么人。不一会儿,几位男士从不远处走来。搜狐娱乐还看到这其中还包括蔡依林的绯闻男友、有“小王力宏”之称的NICK。几人见面后,安以轩便熟络地与NICK打起了招呼,两人十分亲密。走近餐厅后,两人很自然坐在一起,共进晚餐。据悉,NICK因与蔡依林约会被台湾媒体拍到而传出绯闻迅速上位。NICK在美国长大及读书,也是演艺世家出身,妈妈则是台湾老牌艺人比利姐。
  一个多小时后,安以轩一行从餐厅走出,随即乘车来到一家酒吧。这时,安以轩身边的男主角换成了一位身着红黑衬衣的男士。这时的天空已经下起了小雨,下车后,安以轩挽住这位红衬衣的男士的手臂,一起走进酒吧。进门时,该红衣男更是轻轻揽住安以轩的腰部,亲密地走进了酒吧内。
  王中磊亲送其回家不过,安以轩等抵达夜店后没多久,搜狐娱乐直击华谊兄弟老板王中磊也驱车前来。直至凌晨,一行才从酒吧走出。众人挥手告别后,安以轩与NICK直接登上华谊老总王中磊的座驾一起离开。先将NICK送回酒店后,王中磊继续开车送安以轩返回家中。加入华谊不久的安以轩,足见深得公司老总厚爱。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张曼玉感冒
 
直击: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启动发布会李宇春苏醒助阵
专访:马羚:“女人还是糊涂点好  宋祖英:“我很享受家庭生活”
八卦:经纬撒贝宁分手始末  于丹首度回应伦敦撒泼传闻
焦点:《狄仁杰》开机 徐克携刘德华李冰冰拜神  刘老根前门剧场开唱一票难求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