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子祥六月红馆再开唱 低台演出免出意外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22:1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林子祥(Lam)将于6月5以及6日在红馆开个唱,阿Lam自称是老人家不会多跳舞,但就找来24位舞蹈员伴舞。由于阿Lam在03年的汪明荃演唱会上失足堕台受伤,问他这次如何保护自己?“不用什么保护,给我任何机关都能过,没问题。”阿Lam又透露由他亲自设计舞台,最初想做一个非常贴地的,笑言不会跌进洞,但红馆审批这地台需时,最后将舞台改高一点。问到现在受伤的右耳如何?“没好过,不过习惯了。(是否仍怕洞?)不怕,上一次很命大,过了上次什么都不怕。”

谢霆锋发片
 
焦点:赵本山赴港读CEO课程 55万天价学费自带翻译
专访:闲人蔡国庆 谁家的事儿都得管管
八卦:蔡依林忙宣传不忘做公益 谈小猪桃色风波
热闻:汪明荃罗家英 相恋20年注册结婚    《星际迷航》预告片曝光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