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猪公司发声明 怒斥酷似Selina女子炒作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30日00: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小猪罗志祥人气火红绯闻不间断,这两天竟有酷似小猪前女友SELINA的女网友拿出照片爆料,声称小猪在网路向她搭讪,两人多半以视讯聊天交往,小猪更不顾偶像身分,大方在视讯中裸露上身对她秀身材,极拒性暗示,而小猪传给她的手机简讯也与一般情侣一样相当甜蜜。但这名女网友却持续爆料,表示与小猪两人交往没多久,小猪就逐渐疏远她,明显直指小猪是个花心大少。

  对于女网友的爆料指控小猪的经纪公司也做出声明,表示这名女网友不断提供自称与罗志祥有关的画面及不正确的资讯内容,并随意向媒体散布爆料,目的是想借此炒作成名,小猪的经济公司将对这名女子采取法律行动。

  当事人小猪更说,这根本是个骗局,是她先来我的网站留言示好,后来又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搏得我的信任,看来演艺圈中真的是人红是非多,小猪以后如果真的想要交新朋友,就还得处处小心才行了。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不雅照主犯被判有罪
 
独家:独家:范伟解读《南京》 唐先生是个纯爷们儿 
关注:高希希否认《三国》剧组污染水源 质检均合格
热片:《潜伏》黄金配角齐亮相 各具风采
影视:张艺谋六月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叶问》续集八月开机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