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叶问》续集八月开机 甄子丹迎战洪金宝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20:0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骄傲自评好丈夫 亲手为老婆烤龙虾
·视频:"铁骨硬汉"甄子丹 生活中陪女儿看卡通片
·视频:"功夫奶爸"甄子丹 强忍伤痛拼命赚奶粉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据悉,在《叶问2》中甄子丹、熊黛林将继续担任主演,林家栋和樊少皇的角色也会保留。叶导表示,原本曾迟疑过是否延续《叶问》中日本人的部分,也参考了多方意见,但后来还是决定启用全新情节。叶导表示,《叶问2》讲述叶问来到香港后,因为看不惯当地很多武馆的黑社会习气,决定自己开武馆以规范习武新风。在《叶问》中,叶问痛击日本人的情节最令观众热血沸腾,但在《叶问2》中的武戏则将在咏春拳和洪拳之间展开较量。洪金宝将继续担任动作指导,并饰演洪拳的掌门人,与甄子丹上演片中最重头的武斗。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