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希希驳斥剧组污染水源 质检报告合格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22:2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三国》道具揭秘 人造假马功不可没
·视频:《三国》出意外 小乔赵柯坠马摔出十几米
·视频:新《三国》污染水库? 或影响30万人饮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高希希称,这些所谓的污染都不是剧组所为。在剧组去之前,水库周围有很多小饭馆,小饭馆也一直营业。针对为何发生了污染水源一事,剧组一直不接受媒体采访,高希希说,因为一直没有拿到检测报告,现在报告出来了,报告显示,水质并没有被污染。这也算是有理有据了。 针对有媒体报道说,当地政府对《三国》剧组罚款30万元一事,高希希表示:“媒体是这么报道的,但我根本没向当地交罚款。”而说起被当地拒绝拍“火烧赤壁”这场戏,高希希又辟谣:“我们从一开始就计划在涿州拍这场戏,不存在被拒绝!”高希希还抱怨拍《三国》压力太大:“已经有个老版的摆在那里了,我真的拍得非常辛苦。所以希望媒体能够多包容,不要再伤害我们了。” 他最后笑称,这件事出来之后有一个好处,小饭馆也不能营业了,为保护水源做了一点贡献。

不雅照主犯被判有罪
 
独家:独家:范伟解读《南京》 唐先生是个纯爷们儿 
关注:高希希否认《三国》剧组污染水源 质检均合格
热片:《潜伏》黄金配角齐亮相 各具风采
影视:张艺谋六月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叶问》续集八月开机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