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南京南京》搜狐集结 刘烨脆弱陆川紧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08:02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被称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战争史诗巨片《南京!南京!》即将于本月22号在全国公映。导演陆川日前携主创刘烨,中泉英雄,江一燕,秦岚以及姚迪齐聚搜狐娱乐,畅谈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经历四年的磨打,终于要与观众见面,导演陆川现在的心情反而是十分紧张。

  说紧张,其实还真不是假话,你看在访谈介绍女演员江一燕的角色时,没说几句就语无伦次了。 有了江一燕的先见,秦岚则赶紧提前给导演预防针。

  而说到女演员,三位中最受折磨的恐怕要属姚迪了,用导演的话形容,拍完戏姚迪拒绝和所有人拥抱。

  八个月的拍摄周期,对于演员们除了在身体上是一种考验之外,重新认识这段历史,对于演员以及观众也是一种精神上的洗礼。

  而关于《南京南京》主创作客搜狐娱乐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也将在接下来几天持续呈现。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独家采集

banner
 
关注:阿桑病痛中完成两首遗作 经纪人:尽快发行
事件张爱玲遗作《小团圆》内地上市 盗版脱销
大鹏嘚吧嘚郭德纲织明星团 出妙招痛批宋祖德
八卦沈星撰文暗指已离婚 吴小莉曾为其介绍男友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