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丞琳海边拍广告 惹师弟黄靖伦频频偷瞄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08:5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杨丞琳与飞轮海的汪东城合演《爱就宅一起》正在播映中,两人的绯闻也传得正火,没想到女主角杨丞琳就从飞轮海手中抢走C.C. Lemon的代言,还夹带师弟黄靖伦一起取代飞轮海!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杨丞琳以350万代言费,加上师弟黄靖伦的80万,挤走代言费达500万元的飞轮海,杨丞琳和黄靖伦日前到垦丁拍摄全新广告,由于黄靖伦是首次代言,在拍广告时,他不时瞄师姊的表情偷师,被杨丞琳发现后,故意捉弄他,摆出高难度的表情,让黄靖伦傻了眼。

banner
 
关注:阿桑病痛中完成两首遗作 经纪人:尽快发行
事件张爱玲遗作《小团圆》内地上市 盗版脱销
大鹏嘚吧嘚郭德纲织明星团 出妙招痛批宋祖德
八卦沈星撰文暗指已离婚 吴小莉曾为其介绍男友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