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沈星被爆早已离婚 吴小莉曾为其介绍男友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21:5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主持人沈星现身化妆品代言 分享保养心得
·视频:主持人沈星调侃黄健翔 乐于冒充成功男士
·视频:高挑沈星红装携手黄健翔 最爱成功男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沈星结婚比较早,大概已经有十年了,她的前夫是一位具有雄厚实力的企业家,沈星不会开车,前夫给她配了专职司机和一辆高级宝马轿车天天接送她,她的前夫作风低调,不爱张扬,跟娱乐圈的人接触很少。有媒体曾报道说沈星与前夫属于一见钟情式的爱情,结婚后她最大的乐事是在家做饭,煲汤给老公喝,该人士称沈星在去年跟老公离婚了,离婚原因不详,而最近沈星在一次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在爱情上开了天窗”,似乎暗示她的婚姻已经失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