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静雯反击:有短信无暧昧 得到女儿下落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08:12 | 作者: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贾静雯3日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哭诉丈夫孙志浩强行将女儿梧桐妹带走4个月,自称不知女儿下落。昨天,孙志浩好友周丹薇出面驳斥贾静雯的说法,周丹薇称,贾静雯一直知道孙志浩和梧桐妹在洛杉矶。她还说,贾静雯和孙志浩上星期还以电子邮件联络过。

  对于贾静雯声泪俱下要求大家帮她找女儿的事件,孙志浩好友周丹薇表示不解,她说:“志浩和女儿从年初就一直住在洛杉矶的表姐夫家,哪儿也没去,更不可能搞失踪。”

  昨天,贾静雯发表声明称,她确实不知道女儿的下落,“孙志浩于2008年11月27日擅自抱走女儿,12月1日则宣称他们人在美国,3月间却又说在加拿大,自始并无详细说明所在地址,且本人亦无从得知”。

banner
 
关注:阿桑病痛中完成两首遗作 经纪人:尽快发行
事件张爱玲遗作《小团圆》内地上市 盗版脱销
大鹏嘚吧嘚郭德纲织明星团 出妙招痛批宋祖德
八卦沈星撰文暗指已离婚 吴小莉曾为其介绍男友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