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青霞39岁素颜照曝光 不施脂粉依然迷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1日08:28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青霞欲复出 新片锁定《永远的尹雪艳》
·传林青霞复出大作献王家卫 反串男角过招梁朝伟
·视频:林青霞呼之欲出 三大导演对她"虎视眈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某知名论坛首次公布了一组林青霞1993年在《东邪西毒》片场与众星庆祝生日的照片,令林青霞的早期素颜形象曝光。

  从这组照片来看,林青霞的心情和状态都很不错,她在片场同张国荣、梁朝伟、刘嘉玲等友人一起庆生,显得十分开心。据了解,林青霞和张国荣私交非常好,两人经常相约喝下午茶,一起看电影,形同姐弟,林青霞和刘嘉玲也是闺中好友。

  此外还有网友透露,林青霞在拍摄《东邪西毒》时已39岁,不过在导演王家卫的要求下,林青霞以素颜的妆容出演了整部电影。《东邪西毒》当年成功开辟了香港新武侠电影市场,多年后,王家卫耗资千万港币,历时三年重新修复制作了《东邪西毒:终极版》。这部备受期待的“终极版”将于3月27日在全国上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