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林青霞复出大作献王家卫 反串男角过招梁朝伟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7日13:5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菲密约林青霞御医产检 肚中宝宝很安全
·视频:林青霞撰述伟玲大婚细节 王菲抱李嫣献唱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欢度蜜月 携林青霞共赴印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息影多年的林青霞,一直有传她于今年复出接拍电影,导演王家卫及徐克曾先后以诚意来打动青霞,王家卫更出动“黄金组合”张叔平、梁朝伟及周杰伦等,抢先邀得青霞出山,前晚(2月5日晚)王家卫便相约青霞、梁朝伟、刘嘉玲、张叔平、狄龙、陶敏明等人,到铜锣湾吃火锅,边吃边谈合作大计。

  近5年没有开拍华语片的导演王家卫,一直在筹拍以咏春宗师叶问作蓝本的电影《一代宗师》,并请来影帝梁朝伟饰演叶问一角,梁朝伟也已准备就绪,锻炼身体来拍摄该片。王家卫更出动“黄金组合”来打动青霞,除梁朝伟外,更有意找周杰伦任叶问的徒弟李小龙,来说服青霞接演第一女主角。除了这个黄金组合,王家卫还有另一个黄金组合计划,便是以青霞好友白先勇的作品来打动她出山,早前便被台湾传媒拍下王家卫与白先勇密谈。可看出王家卫看中青霞的复出要求,志在必得抢先邀请青霞复出拍戏的诚意。

  前晚8时多,王家卫相约不同电影制作人,如青霞的复出条件中的美指张叔平、梁朝伟、刘嘉玲、狄龙及陶敏明等人,到铜锣湾“谦记”火锅吃饭,边吃边与青霞等人商量合作大计。直至凌晨1时多,素颜的嘉玲与梁朝伟先行离开,一见记者,嘉玲与梁朝伟即登车离去。之后张叔平及王家卫也离开,而心情大好的青霞则与好友狄龙夫妇同车离开,未有回答记者问题。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