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青霞呼之欲出 三大导演对她"虎视眈眈"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19: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董为方文山加油打气 新电影力邀林青霞
·视频:王菲密约林青霞御医产检 肚中宝宝很安全
·视频:李冰冰坦言喜欢林青霞 努力奋斗追寻完美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阔别影坛多年的林青霞最近密谋复出,早前王家卫便相约梁朝伟夫妇与林青霞,在香港湾仔一间日本料理店晚膳,畅谈复出大计。最近连徐克都加入“战团”,积极游说对方拍摄其新片。

  前晚徐克便与太太施南生,周迅与男友李大齐,与林青霞前往她上次与王家卫饭局的日本料理店晚膳。心情兴奋的林青霞于席上与众人言谈甚欢,她除了与徐克夫妇聊个不停,还频频与周迅举杯畅饮。一众人最终逗留至凌晨一时许才离开。

  施南生第二天就以电话回应,与林青霞只是普通饭聚,并未提到工作。对于外界盛传林青霞将复出,施南生却心情矛盾,她说:“我个人觉得她复出当然好啦,但我想她复出的机会不高,拍戏这么辛苦,而且她还有一个这么完美的演员生涯。”

  徐克曾与青霞合作《刀马旦》及《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等电影,关系一向友好。林青霞淡出幕前后,2004年徐克曾跟她谈复出大计,由林青霞亲自撰写自传式电影《林青霞传》的剧本,当时徐克更有意邀请张柏芝饰演少女青霞,可惜此事传开后,林青霞因压力太大搁置剧本。从去年开始,林青霞意图复出有迹可寻,去年10月她应王家卫之邀,远赴美国宣传旧作《东邪西毒》修复版,上月又偕李安齐齐担任金马奖颁奖嘉宾,盛传王家卫正游说林青霞拍戏,李安也表示希望与她合作,可以说三大导演都对她“虎视眈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