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青霞欲复出 新片锁定《永远的尹雪艳》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15: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青霞呼之欲出 三大导演对她"虎视眈眈"
·视频:周董为方文山加油打气 新电影力邀林青霞
·视频:央视主播朱迅少女影像 肖似林青霞邓丽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林青霞复出之作暂定改编白先勇小说《永远的尹雪艳》,小说中尹雪艳是上海知名交际花,周旋于失势与得志的权贵。据悉,该片由王家卫导演,梁朝伟也有意参演。

  林青霞复出,除了有王家卫量身订做外,伟仔也愿意助阵,据媒体报道,前阵子王家卫曾试探地问伟仔演不演,伟仔的回答很干脆:“你拍我就演。”梁朝伟结婚时,林青霞对他和嘉玲十分爱护,他一直心怀感激。《永远的尹雪艳》将是林青霞、梁朝伟继《东邪西毒》后再度合作电影,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本月梁朝伟、张震将到北京跟随咏春师傅习武,看样子《一代宗师叶问》还是会先拍,而林青霞的电影最早也得到2010年拍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