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董为方文山加油打气 新电影力邀林青霞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22:3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六年辉煌路程 青涩大男孩华丽蜕变
·视频:我们不爱用周杰伦的歌 南拳妈妈勉强接受
·视频:周杰伦新专辑预售突破去年 MV中有新突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李国修老师所带领的屏风表演班今天举办欢乐的生日派对,而目前正在筹备的舞台剧“六义帮”男主角方文山也出席为屏风庆生,今晚最大的卖点就是在天王周杰伦的现身了,一向与方文山形影不离的周杰伦,今天特别百忙中抽空到现场与方文山一起为屏风庆生,自从方文山投入戏剧“六义帮”的演出后,好友周杰伦也全力相挺,几乎个个活动都亲自现身相挺到底,可见两人兄弟情义深。

  说到戏剧,日前传出周杰伦希望开拍新电影,并欲邀请息影已久的资深美女林青霞复出,不过消息传到人在欧洲的林青霞耳中时,林青霞说:“我不知道他要找我拍电影,我想他大概是听说了我很喜欢他拍的不能说的秘密吧,不过复出拍电影,我想现在应该还不太可能。”虽然委婉拒绝,不过林青霞依旧没有把话说死,表示如果有好的剧本还是会考虑复出,周杰伦表示合作要看缘份,最近也常常看到林青霞的旧作在电影台播出,从小就很喜欢林青霞的他,虽然希望与巨星合作,但是这回就算是天王都要碰钉子了。

  原本预计本周五十月十日要发片的周杰伦,新专辑《魔杰座》还没有发行就遭到内地网友盗版,周杰伦决定逆向操作,去年遭到网友盗版PO上网提供下载的时候,周杰伦特别提前一天发片,今年发片又遇到相同的问题,周杰伦不玩旧把戏,这次他决定延后发片,不过已经曝光的专辑,延后到底有什么效益令大家十分质疑,鬼灵精怪的周杰伦今天没有说明,仅表示将逆向操作来抵制盗版。

  周杰伦新专辑主打歌《稻香》目前正在全台热烈播放当中,天王的作品往往是引起大家讨论的话题,这回新作又遭网友指涉抄袭经典怀旧歌曲《爱情酿的酒》,周杰伦笑谈网友超强的联想力,一向做自己的他表示真的很好笑,语气带点无奈的响应说,反正写什么都会被人家说是抄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