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楚耀卫诗同游日本藏毒被捕 最高判入狱七年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18:05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乐坛新人关楚耀与绯闻女友卫诗上周二同游日本时,涉嫌藏有大麻烟而被当地警方拘捕,关楚耀更承认大麻是由香港带到日本,二人目前仍被扣留。根据日本法例,偷运大麻的最高刑罚为入狱七年,并可能被日本列为不受欢迎人物。

  关楚耀所属的正东唱片公司高层透露,关楚耀母亲已飞赴日本处理此事,公司会全面配合提供协助。日本警方会拘留被捕人十至十五天,公司待关楚耀回港并了解事件后,一定会让他出来交代清楚:“不准说谎,不准闪缩。”卫诗的公司则表示,卫诗早前向公司请假,公司也知道她前往日本,但和关楚耀同行则是藏毒事件曝光后才知道。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banner
 
爆料贾樟柯将与发妻离婚 迎娶御用主角赵涛
热点:张柏芝不堪骚扰 《站出来》下停播
丑闻关楚耀卫诗同游日本藏毒被捕 最高判入狱七年
探班:陈坤打戏男人味足 赵薇英勇杀敌满脸是血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