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阔别歌坛5年 王菲《我爱你》“旧作新发”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13:2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菲新歌MV四日首播 老照片串联颇显怀旧
·视频:演唱会低调现身十分钟 王菲抢光李健风头
·视频:李亚鹏谈美满生活 我与王菲的幸福很合理
·视频:王菲刘嘉玲那英 杨坤演唱会观众很“大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久违的王菲终于要露面了,虽然不是复出,但3月4日即将首播的王菲“新歌”《我爱你》的MV,对于等待很久的菲迷来说,还是一个非常振奋的消息。

  张亚东最近发行的新专辑《潜流》成为歌迷关注的焦点,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莫过于当中收录了一首王菲的歌曲。继2003年推出唱片《将爱》之后,王菲就隐退乐坛,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根据王朔小说《过把瘾就死》改编的电影《我爱你》的同名主题曲《我爱你》,是王菲没有公开发表过的一首歌,这次被收录在张亚东的制作专辑《潜流》中发行,MV也将于3月4日首播。

  整首MV由老照片串成,颇具怀旧意味。王菲并未亮相,只在MV最后出现了她的一张老照片。目前《潜流》专辑并未出版实体,只做线上发行,供歌迷下载。记者昨日采访了张亚东所在的太合麦田公司的老总宋柯,他表示这张专辑中的歌都是实力唱将的歌,“里面有朴树的、莫文蔚的歌,歌曲下载并不是看谁的粉丝多,有时是看这首歌是否适合当彩铃。但王菲唱的《我爱你》真的很好听,我估计这首歌的下载量应该排在前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