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骑士》将上映 章子怡“村姑”造型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3日22:3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获慈善贡献奖 谢霆锋为爱动情落泪
·视频:慈善群星会年度慈善特别贡献奖:章子怡
·视频:章子怡忆艰辛 穿八条裤子依然被“冻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章子怡在好莱坞拍摄的第二部英语片《骑士》(TheHorsemen),拖期两年之后终于被排进了北美公映档期,本周末将在北美75块银幕上放映。本片原打算在去年8月15日小规模上映,但最终又拖到今年3月上映。《骑士》在2007年曾经历了补拍、拖期等波折,曾一度被雪藏。该片去年年底发布了日本版预告片、正式海报和部分剧照,今日又曝光了章子怡的“村姑”造型。从神秘莫测的剧照内容来看,这部带有悬疑色彩的惊悚片,将是章子怡挑战非常角色的一次尝试。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