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侣皓吉吉:《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这书名我取的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9:4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侣皓吉吉整容缘起古天乐 狂减肥休克三次
·侣皓吉吉:《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这书名我取的
·侣皓吉吉:为《舞者》十天减肥20斤
·侣皓吉吉:曾是挥金如土阔少 几千港币买内裤
·侣皓吉吉:揭露晒伤详情 “古天乐害了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侣皓吉吉:我特别小的时候他就已经写了《便衣警察》,隔了很多年以后他又写了《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主持人:你是全国人民中最早看到爸爸手稿的人?侣皓吉吉:我小时候看到我爸爸写,帮他打印的是第一个人,我是第二个。《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名字就是我起的。

主持人:那个时候你才十几岁,你怎么跟你爸爸说应该起一个这个名字?

侣皓吉吉:后来我看了这个文章,大概知道这个人物命运,我爸爸说你帮我想名字吧,我说好。我很快想出来了,我觉得这个故事特别的悲惨,特别残酷,挺适合风花雪月,就叫《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因为以前有一首歌,叫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把那去掉。因为当时我爸爸有时候带我去跟一个很著名的写歌的人叫苏月,跟他的爱人一起会聊起《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说这个歌好听,我听了以后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主持人:十几岁的小男孩懂什么叫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吗?

侣皓吉吉:我其实可能不懂,但是我知道那个故事太残酷。因为风花雪月你感觉是一个很美好、很浪漫的词,用在残酷的悲惨的人物命运上我反而觉得是很恰当的。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