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侣皓吉吉:为《舞者》十天减肥20斤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9:4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侣皓吉吉整容缘起古天乐 狂减肥休克三次
·侣皓吉吉:《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这书名我取的
·侣皓吉吉:为《舞者》十天减肥20斤
·侣皓吉吉:曾是挥金如土阔少 几千港币买内裤
·侣皓吉吉:揭露晒伤详情 “古天乐害了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我听说你为了演高纯这个角色,减肥减得非常狠?

侣皓吉吉:休克了三次。

侣皓吉吉:我进剧组之前是138斤,拍戏的时候是104斤。不仅仅是靠节食,先说节食,我20天一顿饭没有吃过你相信吗?

侣皓吉吉:我每天吃一根黄瓜两个西红柿,或者每天吃两个黄瓜一个西红柿。任何的肉、主食都不吃。然后我还要运动。主持人:哪些运动?侣皓吉吉:早上起来跳绳跳一千,晚上回到家六点还要跳一千,中午吃完了中午的减肥药以后,到健身房跑步一个小时,再练器械,我一天还有三次的减肥药。让你完全泄掉的减肥药。我十天瘦了20斤。

主持人:你旁边人看到你觉得害怕吗?

侣皓吉吉:害怕,我有5、6月份合作完的朋友,10月份的时候去探我的班,他们完全不认识我了。就像你去探我的班,我坐在你前面,你认不出来我。你生活中看到那种瘦是非常可怕的。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