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侣皓吉吉:揭露晒伤详情 “古天乐害了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9:5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侣皓吉吉整容缘起古天乐 狂减肥休克三次
·侣皓吉吉:《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这书名我取的
·侣皓吉吉:为《舞者》十天减肥20斤
·侣皓吉吉:曾是挥金如土阔少 几千港币买内裤
·侣皓吉吉:揭露晒伤详情 “古天乐害了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讲到这之后,就是大家也知道你曾经也跟媒体说过,在新加坡还是?

侣皓吉吉:在马尔代夫晒伤,跟我原来的公司,我原来签在新加坡海润公司,拍玉观音、永不瞑目的公司,跟公司的老总一起去。

主持人:晒伤到什么程度?

侣皓吉吉:就跟烧伤一样。经常我们在法制节目或者是医学节目看到一些人身上的皮是黑的、烂的。我在海上,身体下面有一个浮床,抹了很多吸收紫外线的油,可以让阳光把我晒得更黑一点。古天乐你知道吗?当时流行他那种黑色,我当时特别想晒成那种颜色。所以我被古天乐给毁了,我当时觉得他那种方式特别好。

(责任编辑:张伟)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