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布什》大选时上映 奥立弗早有预谋?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9日22:1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布什》大选时上映 奥立弗早有预谋?
·视频:伊斯特伍德收山之作 老而弥坚《老爷车》
·视频:伯尼·麦克遗作 戏梦人生的《灵魂歌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奥立弗·斯通(Oliver Stone)的新作《小布什》在美国大选时期上映应该是早有预谋的,不过本片显然不是《华氏911》那种直接表明政治意图的作品,所以也不会对大选结果有什么影响,按奥立弗·斯通(Oliver Stone)的话说,他只是想通过本片挖掘一下小布什的复杂性格,而不是讨论他的政策。 由于主演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的年龄比小布什要年轻许多,所以本片将70%的篇幅集中于小布什的青年时代,特别是大学时光和与劳拉谈恋爱的经过。在美国,众所周知小布什曾经有过一段荒唐的经历,赌博、酗酒和蹲班房都干过,所以影片中的情节也算不上揭短或者诋毁;而且,小布什爱上劳拉后改掉了许多坏毛病,对他们的爱情和家庭也非常忠诚,这些经历都表现出小布什的多个侧面。可见导演关于挖掘性格的许诺并非虚词。

  演名人或者演总统在好莱坞屡见不鲜,但是演在任总统却是头一次,因此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承担了巨大的压力。虽然形象有些差距,但是他对小布什声音和肢体动作的模仿可谓惟妙惟肖,所以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一致称赞。

  据斯通后来透露,他心目中最合适的扮演者是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也就是《新版蝙蝠侠》的演员,但是贝尔犹豫再三之后放弃了这个角色,让斯通大为光火。好在如今布洛林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可谓导演、观众和他自己皆大欢喜。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