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伯尼·麦克遗作 戏梦人生的《灵魂歌手》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9日22:2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布什》大选时上映 奥立弗早有预谋?
·视频:伊斯特伍德收山之作 老而弥坚《老爷车》
·视频:伯尼·麦克遗作 戏梦人生的《灵魂歌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如果说《小布什》是一部轻喜剧的话,我们下面看到的这部《灵魂歌手》就是正宗黑人喜剧了,虽然其中的主演伯尼·麦克(Bernie Mac)已经永远离开了喜爱他的观众。

  在本片中,伯尼·麦克(Bernie Mac)扮演了一位过气的灵魂乐歌手,他正在百无聊赖的混日子,没想到早年的队友萨缪尔·杰克逊(Samuel L.Jackson)恶狠狠的找上门来,原来他们的老队长去世了,需要举行一场纪念演出,但是这两位老兄之间还有些恩怨没有了解,于是故事就在一种尴尬的矛盾中继续了下去,其间引发了许多笑料……

  看到这里,我们不妨为您解释一下“灵魂乐”这种音乐风格,它是从黑人民间宗教音乐发展而来的一种音乐形式,热情而富于节奏感,至今仍然是黑人文化的主要载体之一。

  虽然这两位主演都没有什么灵魂乐背景,不过凭借从小的耳闻目染,仍然把这种音乐形式表现的活灵活现,充满了洒脱的人生美感,尤其是伯尼·麦克(Bernie Mac)奉献出了他最轻松自然的一次表演。如今影片还没有上映,伯尼却与世长辞,只在银幕上留下了音容笑貌,让人既赞叹电影的神奇,也为‘戏梦人生’而感慨万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