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斯特伍德收山之作 老而弥坚《老爷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9日22:1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布什》大选时上映 奥立弗早有预谋?
·视频:伊斯特伍德收山之作 老而弥坚《老爷车》
·视频:伯尼·麦克遗作 戏梦人生的《灵魂歌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今天节目的最后,我们来回顾一下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的新作《老爷车》,这个片名有点一语双关的味道,比较符合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的影坛地位:他虽然年时已高,但是仍然体力充沛,而且更加具有经典价值。 熟悉欧美电影的观众朋友估计都知道,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是靠枪战片起家的,而且这一直是他最具号召力的影片类型。近些年专心做导演以来,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似乎已经淡出江湖,不再舞刀弄枪了。不过如今在这部号称收山之作的影片中,他再次回到了最初的人物形象上来,堪称演艺生涯的一次轮回。

  在本片中,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扮演的刚愎自用的退伍老兵将与一个亚洲黑帮团伙展开明争暗斗,虽然很少有早年枪战片里那种枪林弹雨般的场面,但是性格刻画和剧情张力却处理的更加老辣,让人钦佩他的老当益壮。

  《不可饶恕》和《百万美元宝贝》已经让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两次荣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硫磺岛来信》则再获提名。这部自导自演的新作《老爷车》能否让他入围明年的奥斯卡呢?美国评论界给予了很高期望,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