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全智贤身材略显发福 将“野蛮”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23:4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霍思燕变身麻辣教练 地狱式训练仍不够狠
·视频:宋慧乔接拍《1949》 老板杨紫琼VCR祝贺
·视频:王宝强年纪轻轻出自传 学问资历引发质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许久没有在中国露脸的韩星全智贤前天抵达上海参加活动,这位“野蛮女友”看起来明显“发福”不少。全智贤在现场透露,自己好莱坞处女作、根据动画改编的电影《最后的吸血鬼》将在年底上映。

  全智贤来上海是参加某洗护产品的代言活动,一袭白色长裙、黑发披肩的全智贤相比“野蛮女友”时期略显有些虚胖,也多了几分温柔,甚至回答起问题来也是细声细语。

  全智贤表示,最近自己在好莱坞刚忙完根据日本动画改编的《最后的吸血鬼》,她对自己这部新作十分期待,希望能够超越《我的野蛮女友》成为自己新的代表作。问及昨天宋慧乔加盟杨紫琼公司进军好莱坞,她本人是否有压力。她则表示这是很好的事,能让好莱坞认识到更多的韩国艺人,她本人也很期待与宋慧乔携手在好莱坞打天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