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慧乔接拍《1949》 老板杨紫琼VCR祝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23:4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霍思燕变身麻辣教练 地狱式训练仍不够狠
·视频:胡歌与灾民共勉励 想带心理咨询师赴灾区
·视频:王宝强年纪轻轻出自传 学问资历引发质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韩国女星宋慧乔,前天秘密赴港为加盟由杨紫琼新成立的“星城娱乐”记者会做准备,老板之一的张家振和唐在扬还亲自到场接机,而抵港后不久,宋慧乔已迫不及待到名店扫货。由杨紫琼、张家振及唐在扬成立的“星城娱乐”,举行大型记者会,宣布韩国女星宋慧乔正式签约,加盟成为公司旗下艺人。前天,宋慧乔在四名韩国工作人员陪同下秘密抵港。专程到场接机的“星城娱乐”老板张家振和唐在扬,见到宋慧乔后即礼貌地上前握手及打招呼,现场还有两名保安人员开路。其实近年有不少国际公司都希望签约宋慧乔,但她最后选择了“星城”,当然经过深思熟虑,除了杨紫琼甚具实力外,另一掌舵人张家振堪称为亚洲电影人打入好莱坞的主要桥梁之一,周润发、吴宇森及杨紫琼都是由张一手带入好莱坞,杨紫琼曾表示全靠这位经理人,她才不用长驻好莱坞呆等机会。故此,宋慧乔加盟“星城”,绝对是为打入好莱坞市场做最佳准备。同时,不少香港导演都想找宋慧乔合作,张家振的好拍档吴宇森,成为首位香港导演邀得宋慧乔演出新戏《1949》,她更会和型男张震合作出演,如此合作无间,默契自然特别好,两人必定能擦出火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