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霍思燕变身麻辣教练 地狱式训练仍不够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21:2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渝民为孩子献爱心 杨千嬅七月再赴四川
·视频:胡歌与灾民共勉励 想带心理咨询师赴灾区
·视频:王宝强向灾区捐新书 难忘女孩呼唤许三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正在热拍的奥运公益电影《微笑圈》,这两天迎来了一个“麻辣教练”,据说她是集美丽和严厉于一身。原来这位严厉的美女教练就是霍思燕。在片中,她扮演一位训练奥运啦啦队的体育老师,为让队员们达到服务奥运的高标准,霍思燕对大家进行“地狱式”训练。

  霍思燕在拍摄当中寻找“狠”的感觉,而她扮演的老师却在与队员的磨合过程中,逐渐领悟到了微笑的重要性。“我们这个小故事主要是讲我的一个转变,然后就是说我在训练学生的时候可能不太注重微笑,其实微笑才是这个整个啦啦队的一个代表,一个社会的面貌。”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