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宝强向灾区捐新书 难忘女孩呼唤许三多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21:1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渝民为孩子献爱心 杨千嬅七月再赴四川
·视频:胡歌与灾民共勉励 想带心理咨询师赴灾区
·视频:尤勇演硬汉遭遇强劲对手 誓要赶超李幼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的过程中,我们常听到一句口号:“不抛弃、不放弃”,这句《士兵突击》里的经典台词鼓舞了很多人。29日,“许三多”王宝强向灾区群众捐献了一批自己的新书,鼓励他们继续“向前进”。

  在演艺圈打拼多年的王宝强,昨天推出了他的首部新书《向前进》。发布会上,好友赵毅和纪敏佳给他送上了预祝新书大卖的麦穗。

  对王宝强来说,这本新书有着特别的意义。书中记录了他的成长故事,从少林寺学艺到闯荡北京,以及后来拍摄《天下无贼》、《集结号》等作品,王宝强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欢笑。正像书名《向前进》所说,王宝强一直在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发布会上,王宝强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本书一万两千册。

  其实,王宝强想出用个人经历来鼓励灾区群众的创意,来自四川广元木鱼镇的一个女孩何翠清。大地震发生后,她和几名同学被压在废墟下,正是靠着不停呼唤“许三多”的信念,她们等来了解放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