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渝民为孩子献爱心 杨千嬅七月再赴四川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21:0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佟大为《赤壁》演小官 与赵薇上演不了情
·视频:李幼斌低调甘当群众演员 戏少仍然很认真
·视频:尤勇演硬汉遭遇强劲对手 誓要赶超李幼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距离汶川大地震发生将近两个月时间了,但我们知道,灾后重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人们做出更多的努力,昨天,周渝民、杨千嬅等演艺界明星,在不同地点、分别向地震灾区的人们表达心意。

  昨天,周渝民出现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起的赈灾活动上,现场孩子们献上天真无邪的表演,这让周渝民感到自己身为艺人,肩上担负着更多的责任。

  周渝民:小孩子们就应该有充满快乐的生活,他们把祝福送给了灾区的儿童们,身为大哥哥的我更应该用实际行动帮助孩子们完成梦想。

  和所有关心地震灾区的人们一样,周渝民现在尤其关注灾后重建工作,在活动现场,他不仅捐出救灾善款,还呼吁社会各界都来关注灾区孩子们的心理健康,让他们早日恢复往日的快乐。

  在同一天举办的另一场赈灾活动中,杨千嬅和方力申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到援助灾区重建的行列中来。

  说到做到,杨千嬅表示,7月初她将再次前往地震灾区,了解那里的现状,同时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孩子重返校园。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