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歌与灾民共勉励 想带心理咨询师赴灾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21:1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渝民为孩子献爱心 杨千嬅七月再赴四川
·视频:李幼斌低调甘当群众演员 戏少仍然很认真
·视频:尤勇演硬汉遭遇强劲对手 誓要赶超李幼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地震过去一个多月了,但演艺工作者也都牵挂着灾区重建工作,曾经因车祸严重致伤、经历人生最低谷的胡歌近日亮相在上海的时尚活动上,重新迈上人生新阶段的他,以自身的行动向大家证明了,一切都会好起来。

  铿锵的歌声,灿烂的微笑,在舞台表演上的胡歌依然是大家心目中那个自信的阳光男人。而一年半以前,因车祸毁容住院的胡歌经历了人生中最难熬的阶段。也正因为那段痛苦的人生经历,所以胡歌对心理重建有切身体会,所以他也正计划着为灾区的朋友送上一份心理援助。

  尽管目前还要接受脸部的细部整形手术,但胡歌的工作是一点没放松,刚完成了电影《剑蝶》的拍摄后,他又将投入《仙剑奇侠3》的拍摄。胡歌重拾生活信心,在事业上的再度崛起的姿态,足以让大家相信生命的坚强与信念的力量,他也以此想和灾区群众共同勉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