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尤勇演硬汉遭遇强劲对手 誓要赶超李幼斌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20:5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佟大为《赤壁》演小官 与赵薇上演不了情
·视频:花儿乐队出道十年风格不变 大张伟卖关子
·视频:许飞举办露天歌友会 清纯靓丽主打爱心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演员尤勇日前参演了新戏《沧海》,在剧中他出演一个硬汉角色,吃了不少皮肉之苦,却也演得很过瘾,可是仅是在剧中友情客串的李幼斌却让尤勇觉得有点“尴尬”。

  刚脱下《赤壁》中刘备刘皇叔的服饰,尤勇以解放军的装扮在媒体面前亮相。新戏《沧海》反映了我国海军的发展历程,尤勇扮演一位机智勇猛的营长王山魁。虽然扮演是的是一个营级干部,但与扮演刘备的感觉相比,尤勇更加享受出演这类硬汉角色,称冲锋陷阵、体验生死的感觉很过瘾。

  拍摄战争戏,就得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此,尤勇这位营长吃了不少皮肉之苦,“受的都是内伤,晚上回去不是这里疼就是那里疼。”

  出演勇猛的营长,尤勇显得底气十足。不过,说起在戏里客串扮演王山魁好兄弟的李幼斌,尤勇悄悄告诉记者,李幼斌偶尔会让他觉得有点尴尬。和李幼斌这样的实力派演员搭戏,尤勇坦言自己有压力,不过作为一位资深演员,尤勇相信自己也能演好硬汉,和李幼斌拼一拼。“我争取超越他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