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柯专访 为《北京欢迎你》增肥十斤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20:0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小柯专访①:为《北京欢迎你》增肥十斤
·小柯专访② 京味儿民谣温暖人心
·小柯专访③ 林志玲唱歌嗲味十足
·小柯专访④ 北京人东道主意识更强
·小柯专访⑤ 写完歌就被飞出局
·小柯专访⑥ 爆刘欢莫名失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小柯:搜狐的各位网友大家好。主持人:最近小柯老师在忙什么?小柯:还能忙什么。主持人:一直忙跟音乐有关的事情。上一次跟您聊天的时候,您说您闲下来的时候一般都会弹琴,在这么忙的情况下还弹琴吗?小柯:最近一段太忙了。主持人:忙到什么状态?小柯:忙胖了。我一忙就会胖,而且胖的不是一星半点,平时我是呼吸都会长肉的那种人,我只能每天保持锻炼才可以维持一个良好的饮食。否则的话就会捱饿,为了能够吃饱,就不停的跑步,一忙没时间跑步了,然后一礼拜就会长个几斤。连续忙了有大概七个礼拜了,然后就这样了。
(责任编辑:顺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