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柯专访② 京味儿民谣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20:0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小柯专访①:为《北京欢迎你》增肥十斤
·小柯专访② 京味儿民谣温暖人心
·小柯专访③ 林志玲唱歌嗲味十足
·小柯专访④ 北京人东道主意识更强
·小柯专访⑤ 写完歌就被飞出局
·小柯专访⑥ 爆刘欢莫名失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小柯:所以我去年8月8号夜里,9号凌晨写了一首歌叫《为生命喝彩》,那个也进入评选了,这首歌是命题作文,奥组委和中国移动说联合写一首歌给奥运加油,在倒计时一百天这个时候推吃来。概念就是“北京欢迎你”,一开始一听“北京欢迎你”,怎么说呢,我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北京欢迎你”这事儿我有点木然。主持人:好写也不好写。小柯:当一句话被重复了很多很多遍之后,你会对它有一点忽略感,听到了就约等于没听见,而且你觉得它很口号式的。开始让写这个的时候,我说怎么写啊,想半天,想拐过这个词儿,我说这样吧,我们写一首歌谣吧。主持人:这个概念是您提出来的,歌谣。小柯:对,我说这次咱们是人文奥运,很多东西要从人的朴素的情感出发。现在我们听到的奥运歌曲都是那种冲啊,那种的。
(责任编辑:顺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