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  柯:“刘欢在美国失踪我差点报警”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9日20:0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小柯专访①:为《北京欢迎你》增肥十斤
·小柯专访② 京味儿民谣温暖人心
·小柯专访③ 林志玲唱歌嗲味十足
·小柯专访④ 北京人东道主意识更强
·小柯专访⑤ 写完歌就被飞出局
·小柯专访⑥ 爆刘欢莫名失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这次合作您刚才说了也是在不同的地方设置,有什么特别的在工作过程当中特别的回忆吗?哪些人给您印象深刻?都深刻?小柯:对,其实都挺深刻的。其中印象比较深的,你比如说,当然刘欢他是在美国,现在在美国助教,到那儿讲学,他是大学老师,我跟他联系,找不着他,我说这个人哪儿去了,打他国内的电话全部都没人接,他全家都去了。我说几个月不联系,这哥们儿怎么消失了,后来辗转反侧听说他在美国,找了很多层才找到他,他就给我回过电话,我跟他说这个事儿,他说回不来,我说你肯定得回来,组织上给你出机票,你一定得回来。首先完成录音,其次还得完成MV的拍摄,4月30号,就是明天你还得赶回来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顺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