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专访韩庚 热盼演电影揭秘SJ首场个唱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8日08:15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在这次张力尹新歌MV中韩庚和崔始源有许多精彩的对手戏,一直希望出演影视剧的韩庚对于这次的演出很难忘,同时也很不过瘾。

  同韩庚相比,曾主演过电影《墨攻》的崔始源在表演上会比较有经验。好学的韩庚借着这次MV拍摄向崔始源讨教到了不少东西。

  对歌迷来讲,想要看到一部由韩庚出演的影视剧可能还需要登上一段时间。在这期间韩庚的现场表演或许更值得大家期待,刚在韩国成功完成三场演唱会的SUPERJUNIOR很希望能早日把精彩的演出带到中国。对于这次演唱会能得到大家的支持,韩庚代表SUPERJUNIOR透过搜狐娱乐播报的镜头感谢所有支持他们的朋友。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版权作品,谢绝一切形式的转载编摘!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