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搜狐十年庆 韩庚爆在韩看国产片感触多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8日22:15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①搜狐十年庆典 韩庚张力尹盛赞张朝阳
·②搜狐十年庆 韩庚爆在韩看国产片感触多
·③搜狐十年庆 韩庚张力尹盼有机会“触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主持人 大鹏:2007年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影是什么?

  韩庚:应该是《集结号》和《投名状》,《投名状》在有预告的时候就特别期待那部电影,等到2008年2月份在韩国正式上映的时候我就赶紧去看了,在外国看中国的这部电影很骄傲。

  张力尹:我特别喜欢《长江七号》。因为我这次去四川过春节的时候,跟我的朋友一起去看了电影,去看了《长江七号》,周星弛变成了一个工人,形象非常朴素,这部电影虽然很有趣,很搞笑,但是大部分的时间都非常感动,当时我看电影的时候哭了很多,是那种亲情,父亲对儿子的那种感情。

  主持人 大鹏:你觉得在这十年当中推动中国电影事业发展的电影人有谁?

  韩庚:太多了,比如说李安导演、冯小刚导演、陈可辛导演,我都非常喜欢。

  张力尹:张艺谋导演,我特别喜欢他,还有李安导演、冯小刚导演等等,我觉得他们都是在国际上有很多优秀的作品,希望他们以后能制作出更好的作品让大家欣赏。

  主持人 大鹏:说到这儿,你们刚才都提到了李安,我觉得韩国观众可能比中国观众幸福,因为你们看到的是足本,我们看到的是删节版,二位在韩国看了《色戒》吗?

  韩庚:我看了,我很喜欢那个片子。

  主持人 大鹏:换一种问法,当你看到李安导演那么大胆尺度的赤裸的时候会想到什么?

  韩庚:那个时候我觉得不会想到别的,就是觉得是一个艺术片,没有大胆的想到以外的东西。真是一个很棒的艺术片。

  

编辑:ka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