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崔始源熊抱歌迷 贴身接触哄FANS-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崔始源熊抱歌迷 贴身接触哄FANS

互动:[崔始源说吧][崔始源音乐][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相关链接:
视频:Super Junior独家专访 首次披露成员最爱
视频:申彗星、李珉宇、SUPER JUNOIR义演 再掀韩流风暴
视频:RAIN旋风抵港 展现亲和一面
制作:Ruru
  在《墨攻》里饰演梁城王子梁适的韩国超人气新星崔始源(崔始源新闻,崔始源音乐,崔始源说吧),日微服出巡来到香港进行一连5日的《墨攻》宣传活动。为答谢Fans的支持,始源在紧密的行程中仍抽空参加歌迷聚会,与过百名Fans近距离亲密接触。
  始源一到场即受到歌迷以热烈的尖叫声欢迎,全场high翻天。始源与歌迷打完招呼后即玩游戏,而其中一个游戏是始源抽出幸运歌迷的电话号码,然后即场致电与他打招呼。不过当打通电话后,歌迷们却兴奋得不知所措,接到始源来电但不知说什么,有歌迷更哭了出来。玩游戏之外,始源亦即场抽出几位幸运Fans获送《墨攻》戏票,其中一位更可得到始源亲笔签名巨型企牌一个。始源也觉得那位歌迷非常幸运,决定多送一个特别大奖,就是将Fans抱起,令台下歌迷又羡慕又妒忌。
  但由于得奖Fans是穿裙子的关系,为免尴尬机会只好让给下位幸福儿了,所以始源亦跟Fans说如果想给抱抱的话,下次记得要穿裤子来啊!歌迷聚会当日正是始源所属的韩国男子团体Super Junior成立一周年的前一天,Fans们特别准备了蛋糕与始源庆祝。歌迷的贴心令始源感到非常感动,他表示因为在Super Junior成立一周年之日在韩国将会举行盛大的歌迷聚会,但由于他仍在香港工作的关系所以未能参加,本来是觉得有点儿可惜。不过现在能够代表其它成员与香港的歌迷一同庆祝,他觉得十分开心。
  除此之外,歌迷亦准备了Super Junior的舞蹈表演给始源欣赏。始源看见Fans扮自己跳舞,即笑到合不拢嘴,他更多次忍不住走上台与Fans一起跳,令Fans们大饱眼福。“我平时在非正式舞台上是不可以作任何表演的,见Fans跳得这么开心,自己也心痒痒想跳埋一份,所以我多次站起来却又不敢上台跳。但后来我真的忍不住,于是决定冒着被经理人骂的危险走上台与他们一齐跳,感觉真的很过瘾。

[来源:娱乐新知]

  

时间:2006年11月16日11:08 我来说两句